close

.....學測結束了

成績也已經公佈了




突然有個男生高興的跳了起來


他考上了理想學校的標準


『零』是個公認美男子


身旁時常有仰慕者圍繞


但他心中早有心儀的對象
他喜歡的是『悅』


悅其實也很喜歡他


但悅每次見到零身邊總是圍繞著仰慕者


總是打退堂鼓


後來悅下定決心


要把心中所有的話都說出來


零聽到悅的告白  相當訝異


當然零一口就答應了


他們很快的就墜入情網



他們時常黏在一起
兩人在一起都過的很快樂
就在這段熱戀已過了半年的日子


突然..........


悅父母發現他們的關係


於是他們決定要把悅送到美國讀書




悅:我們到此為止吧
零:為什麼



悅:你常常黏著我逼著的我喘不過氣
我已經受夠了 我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悅留著淚頭也不回的離開


零只是一語不發的望著悅離開的方向



悅就此逃避 不再見面


後來的日子中.... 每到悅生日時都會收到一束桔梗花
一束沒署名的花.......


高中畢業後悅就去國外留學了



在國外月結交了新的男友


而零消聲匿跡


3年後......悅回來了


她開始詢問她的好朋友們


在她出國的這段時間有誰送他花



大家都不知道也都不清楚



當她男友知道後
以為她背叛了自己



她男友就開始在外面拈花惹草
也不聽悅的解釋
終究他們就分開了


她陷入情慯中始終無法自拔過了幾個月
又是悅的生日



她一直無法復原


她一人躲在房間獨自哀傷
忽然間門鈴響起
當悅開門時



原來有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來幫他慶祝
"你人回來為何不說一聲"
要不是你媽跟我說我還不知道
"不好意思  我忘了"
"沒關西  對了這是給你的"
"這是..........?"
"這是桔梗花你的生日禮物"
"謝謝......"


"悅我有話要跟你說"
這束花不是我送的 是零他送的


"零.......?"



"你們分開之後  他就一個人躲了起來"


"他每天以酒消愁"


"就這樣弄壞了身體"



"在三個月前  去世了"




"這是他生前交給我的"




她把一束花和一封信交給了悅



"桔梗花?"



頓時悅明白了



悅快速的把信打開



信中寫著:                                                                      
  悅            你過的好嗎?                       
  
抱歉   打擾你


後來我明白你是為了我好才那樣對我的吧


當初的我錯怪了你


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也沒用


只希望你聽我說完這最後一句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


不會忘記那段時光


那段有妳的日子....


這束花是我一點心意
  

希望你會喜歡

          零





信上突然滴落一滴淚   上面的字跡也已經模糊不清.....




然而   零到了最後都還不知道

其實悅最喜歡了就是桔梗



  而悅始終不知道那束花的代表的意義是

  『永遠不變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5206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